我校成功承办省部分重点高中协作体民进支部联谊会第28届年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72 打印本文
    2014年10月28日,辽宁省部分重点高中民进支部联谊会第28届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锦州、盘锦等各市民进市委领导、各协作体学校领导、民进支部主任及部分会员代表3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谊会成员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管理制度、办学环境,交流了教育教学管理经验、通报了各校高考成绩及相关信息。各兄弟学校带来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二十八年累积的经验,也成为我们民进支部一笔不可或缺的财富。会上,我校常宏书记致欢迎词,对各市校领导及会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周兴国校长全面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情况,我市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辉及民进市委副主委、鞍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旭升参加会议并发言,他们对此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民进的发展概况和我市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功经验。     会后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操并深入课堂听课。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校园环境、整齐划一的课间操、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议还安排与会者观赏了美丽的千山、玉佛苑等景点。     联谊会架起了七个城市兄弟学校民进会员紧密联系的桥梁,对搭建支部交流平台、探讨基层支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使会员们的友谊像千山顶上苍翠的松柏,生机勃勃,万年长青。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