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勇夺2015年局直学校教工运动会第一名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99 打印本文

   2015年10月13-16日,秋风送爽,阳光灿烂.在市体育场上,鞍山一中勇夺2015年局直学校教工运动会第一名。

    运动场上,运动员挥汗奔跑,孙洪文老师、高丽君老师、曲明琦老师病了,轻伤不下火线,以顽强不屈的意志为学校争得一项项荣誉,在各项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的广播声在观众的耳边不断想起。杨长东、许新、戴兴伟焕发出青春的活力,速度不减当年;李铮老师以体操运动员的优美姿态取得了铅球的优秀成绩,摔倒了手臂受伤仍然继续顽强拼搏。男子飞人曲明琦、刘恒、王成刚、祖培耕、王建楠;女子飞人赵冰、李铮、刘盼、康佳慧无论接力还是单项只要一出场几乎就是第一名,集团高新区实验学校也派来了杨春媛、金陵云、梁婷三位运动健将,无论田赛还是竞赛都稳操胜券,在他们的身上,展示出了鞍山一中教工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责任感与傲人风采:课堂上教书育人献身教育,运动场上奋勇拼搏勇夺冠军!

    经过两天苦战,鞍山一中连续第四年夺得教工比赛成绩第一名,受到了教育局领导的表扬,他们决心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带到课堂,为鞍山一中教育集团再创辉煌!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