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市直学校教工学生运动会中我校独占鳌头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7-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32 打印本文
    2014年十月十一日十二日两天,秋风送爽,阳光灿烂,法定周末,在人们徜徉在219湖畔,漫步于千山栈道上阖家出游时,鞍山一中的教工运动员却挥汗奔跑在鞍山市运动场上,孙洪文老师、高丽君老师、张辉老师病了,但他们轻伤不下火线,以他们顽强不屈的意志为学校争得一项项荣誉,鞍山一中在各项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的广播声在观众的耳边不断想起。老教师杨长东、许新、戴兴伟、于凤泽、刘晓红焕发出青春的活力,速度不减当年;许新、李昂腿拉伤了,顽强拼搏接着跑,张雪彤老师摔倒了爬起来奋起直追;李波老师接力、百米连续作战早把苦和累置之度外。男子飞人曲鸣琦、刘恒、王成刚、王建楠;女子飞人赵冰、李铮、张晴晴、张雪彤无论接力还是单项只要一出场几乎就是第一名,在他们的身上,展示出了鞍山一中教工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责任感与风采!     经过周末的两天苦战,鞍山一中继去年前年连续三年夺得教工各项比赛成绩第一名,收到了教育局及各级领导的表扬,他们决心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带到课堂,为鞍山一中的教育教学再创辉煌!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