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8-0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28 打印本文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副校长李洁、王中华、周化启和工会张玉馥主席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岁寒情更深,关爱暖人心。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与他们一起回忆办学往事、共话未来谋划。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蓬勃发展的今天,无不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与心血,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昔日育桃李,今朝享晚年。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和一中校园,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的每一个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已成为我校的传统,通过到家看望、医院探视、走访座谈、情况通报等形式,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校领导们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核发:admin2 点击数:15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