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夕阳红——记鞍山一中2018年老干部新年联欢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84 打印本文

 

20161228日,早晨第一缕阳光还没有升起,新元高中院内鞍山一中老干部活动室就亮起了灯光。“鞍山一中2018年老干部新年联欢会”的横额分外醒目和璀璨,满墙的绘画作品把活动室装点得象冬日里的百花园。鞍山一中老同志面带笑容,不惧严寒,来到联欢会会场。

“鞍山一中老干部新年联欢会”已连续坚持20多个年头,由离退休自管小组统一部署、统一组织、统一编排。2018年的新年联欢会,老同志特别重视,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也得到一中领导的全力支持,刘子军校长、洪洋副书记也参加了联欢会。

上午八点三十,联欢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正式开始。自管小组组长关淑珍同志代表全体老同志讲话,刘子军校长致新年贺词,17个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一一呈现。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用舞蹈表达积极向上的心态,他们用诗歌歌颂祖国的美好,他们用快板赞美身边的人和事,他们用美妙的旋律奏响祖国的新时代。

联欢会进行了近二个小时,至始至终欢歌笑语,情绪激昂。展示了一中老教师的优秀品格与主人翁的风采。正如刘子军校长在贺词中所说,一中离退休老同志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美好的韶龄芳华都献给了一中,是一中的功臣,已经自然长久的变成一中记忆的一部分,是一中发展的靠山,厚重历史的基石,是一中辉煌的目击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一中成就的守望者,更是明天的创业者。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