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创伟业 爱心育桃李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1-05-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15 打印本文
    2009年3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优秀女教师事迹报告会”在市新元高级中学礼堂隆重举行。     市妇联主席王曲娜、市教育局局长李季、市教育局党委书记赵凌霞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季局长主持。     会上,二位优秀女教师和一位已毕业的学生做了优秀女教师典型事迹报告,市妇联王曲娜同志宣布了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表彰决定,市三八红旗手、教育系统十大杰出女教师宣读了《倡议书》。     最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赵凌霞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我校荣获了“鞍山市教育局妇女工作先进单位”,英语老师刘冰荣获“鞍山市‘三八’红旗手、教育系统十大杰出女教师”称号。     籍此佳节之际,代表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对我校辛勤劳动的女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核发:admin2 点击数:14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