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市教育局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09 打印本文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开展,提高我市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市教育局于2007年10月13日----14日在鞍山市第八中学举行了“2007年鞍山市学生暨局直教工田径运动会”。我校学生代表队以总分224分的成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的丰硕成果。一中教工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尤其是市教育局为贯彻教育部《在全国中小学推广普及第一套校园集体舞》的精神,在此次运动会期间一并举行了校园集体舞比赛。我校由32人组成的代表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以完美的表演、优美的舞姿、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漂亮的服装取得了第一名的良好成绩,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