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举行棋类比赛活动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18 打印本文
     20151117日,鞍山一中离退休老同志在自管小组的组织下在一中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棋类比赛。校领导周兴国校长,常宏书记、洪洋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和校办公室赵洪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前,周兴国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常宏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一年来老干部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老同志们提出的相关事宜一一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校长书记充满感情的讲话,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幸福,都为退休后能在一中这样火热集体中生活而感到骄傲。

会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按照报名情况,举行了愉快的扑克、跳棋和麻将等比赛,活动室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