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重晚晴——鞍山一中举行2013年重阳节活动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48 打印本文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鞍山一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送关爱送温暖,关心老教师的身体状况。于10月15日精心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80余人返校,参观校园、观摩书画展,庆祝重阳节活动。办公室主任冯君主持,校党委常宏书记讲话,周兴国校长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常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更加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重视、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更加发挥好老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老干办要更加履行好工作职责,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工作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同时, 常宏书记请各位离退休老领导,一如既往,热情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和我们一道,再创教育发展新辉煌,为我校更高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会毕,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和学校领导在主楼前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建校九十周年发展历程展板和《春华秋实翰墨流霞》师生书画摄影展,纷纷在自己的作品前拍照留念。漫步在秋日的美丽校园,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