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录》《翰墨情》业已付梓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96 打印本文
      在学校领导和老干办、办公室同志的辛勤努力下,鞍山一中建校90周年系列丛书之《鞍山一中老干部风采录》和《皓首童心翰墨情》日前设计校对已完成。     《鞍山一中老干部风采录》共分八章,全景展示了一中老干部们老有所养、健康长寿,老有所为、服务学校,老有所学、增长知识,老有所乐、活动精彩,以及一中老干部工作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皓首童心翰墨情》收集了近年来一中退休老干部们近百幅书法绘画作品编辑而成,内容涵盖楷书、行书、隶书、篆刻和国画、素描、水彩等各个种类,作品或抒怀、或寄情、或讴歌新时代,展现了老干部们达观的生活态度和闲适的生活情趣。     另外,建校90周年系列丛书之《母校忆事》和《缘聚一中》正在编辑整理之中,十一月将制作完成与师生见面。(办公室)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