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老科协“畅想中国梦”暨学习十八大、践行十八大座谈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9 打印本文
    2013年5月7日,鞍山一中老科协在一中分校新元高中报告厅举行“畅想中国梦暨学习十八大 践行十八大”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除了一中离退休老同志外,还有鞍山四城区教育老科协会长及老教师代表;市直属单位老科协会长及老教师代表;市教育局老科协老教师专家服务团;市老教师文艺创作团员,共计160余人。     到会领导有:市老科协副会长齐国强;市教育局党办主任组织部长付志明;市教育老科协会长赵宝林;副会长路学家、张成印;市一中校长周兴国、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公室赵洪珍等。     在座谈会上发言的是一中五名老同志:     郑汉卿《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的新思路》     关淑珍《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关键词》     王建宇《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文满《党的十八大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李传成《从十八大报告中看教育》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同志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很高评价,有的说:座谈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的说:媒体应用科学得当,便于记录;有的说:会议时间虽然不长,收获较大。     座谈会由一中老科协会长李传成主持。教育老科协会长赵宝林和一中校长周兴国在会议总结的讲话中给予了高度评价。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