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第一中学建校90周年活动标识说明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3-22 19:24:0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98 打印本文

鞍山一中90年校庆Logo1.jpg   

设计说明:     此标志以 “90”为核心创意,辅以建校、校庆年份“1923-2013”,并融合彩带、群星、飞鸟、郭沫若的题字等主要元素,表达了鞍山市第一中学校庆90周年的主题和精神内涵。     数字 “9”是一条凌空飞舞的彩带,绚烂醒目,表达欢庆喜悦的心情;同时它也寓意着鞍山一中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办学之路,路的尽头化作一线璀璨的星斗,寓意着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地走向辉煌,也代表着我校成功地培育了数万精英人才,数字“0”化作昂首飞翔的鸟,寓意一批批一中学子奋发图强、展翅高飞,在各条战线上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整体设计以“盛大、热烈、稳健、简约”为原则,色彩主体“90”选用暖色,突出校庆的热烈、喜庆的氛围,也代表着一中师生的活力与热情。辅以校名、时间的宝石蓝色,代表着一中师生的睿智与稳健。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