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届校友钟明博来鞍看望母校和恩师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11-20 08:56: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11 打印本文

DSC00173.JPG

 

DSC00174.JPG

2007年9月17日我校85届毕业生钟明博来鞍山看望母校和恩师

  

       浓浓恩师情,殷殷母校意。钟明博一行首先看望了当年的班主任姜允福老师(已退休),并和姜老师一起参观了一中校园和学校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校党委杨殿权书记、周化启主任和兰家齐老师陪同。杨书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看到的发展和变化钟明博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以后一定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力争为母校的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钟明博简介:    

       钟明博,1985年鞍山一中85.3班毕业后考入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高电压技术及其信息处理专业。1990年毕业后分配到东北电力学院吉林松和电脑有限公司,1992年赴日本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1996起先后在中国科学院软件所下属中科前锋科技有限公司及株式会社日本计算机研究所从事系统架构设计工作。    

       2000年回国创业,创建北京日研聚星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2001年底加入浙大网新科技,建立北京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始对日软件外包事业。现任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证600797)副总裁、北京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3WIN对日软件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所领导的北京新思软件公司为中国行业排名前十的对日本软件外包企业,拥有800名软件工程师,在东京、西雅图、杭州、大连、沈阳设有分公司。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