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8-04-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66 打印本文

 

    08年4月2日,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泰国教育代表团一行12人在中国AFS项目全国办公室、市教育局AFS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了参观访问。     访问期间,客人们受到了我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友好接待,在亲切的气氛中,双方就教育、教学、互访等多方领域进行了交谈,李洁副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未来的发展远景规划。之后,客人们在朱丹主席、周化启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馆、体育馆等校园设施。中午,客人们在教工餐厅与学校教师共进午餐,午餐后客人们又与我校学生的5个社团组织的40余名学生分别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交谈,学生们的良好精神状态、丰富的课余知识及流利的英语等良好风貌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