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鞍山一中部分领导与老师和在沈阳工作的部分一中毕业生相聚一堂,共诉师生之情和校友之情,活动一直在热情真挚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鞍山一中81届毕业生曾艳丽、代贵雷" />
校领导和在沈阳工作的部分一中校友相聚一堂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11-13 09:34: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54 打印本文

  PB070003.JPG   

       

       2007年11月7日,鞍山一中部分领导与老师和在沈阳工作的部分一中毕业生相聚一堂,共诉师生之情和校友之情,活动一直在热情真挚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鞍山一中81届毕业生曾艳丽、代贵雷、郝立群等同学的努力,此次活动共有17名一中毕业生与母校老师相聚。    

       校友联谊活动旨在建立和加强学生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此次活动经大家建议,成立了沈阳鞍山一中校友筹备会,由在辽宁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工作的郝立群同学任秘书长,学校希望在沈的鞍山一中历届毕业生与郝立群同学联系。     

       郝立群联系方式:024-86846776(办)                             13889379269                             hlq024@163.com

核发:asyz 点击数:12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