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平--PTW建筑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 培特维建筑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8-03-27 13:39:4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93 打印本文

Stephen-PTW01.jpg

    白智平,鞍山一中84届毕业生。

    高级建筑师,城市规划师
    澳大利亚PTW建筑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
    培特维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自1985年就学天津大学期间,即跟随教授开始了建筑设计的工作实践,毕业后在国内和国外的大学继续深造,职业生涯至今已逾20多年,其间所参与的国内外规划设计项目超过80余个,其中包括城市规划,城市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奥林匹克运动会场馆,房地产商业及住宅开发,高层办公及酒店等多种业态的大型项目,在高强度的工作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

近期作品

C07.jpg

2008奥运会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中国 北京     PTW和CSCEC赢得了北京2008奥运会游泳馆的国际设计竞标。    

此设计在满足竞赛的国际标准的同时,可以实现最大程度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此场馆不但可以提供奥运期间的比赛场地,而且可以为公众在奥运前和奥运后提供多功能的娱乐锻炼设施。此设计概念将中国文化中传统的方形的象征意义和泡沫的自然结构结合一起,创造出独特的建筑形式。设计运用了顶尖技术和材料,创造了一个视觉上引人注目、充满活力和注重生态环保的建筑。  

 

nk.jpg

北京2008年奥运会运动员村    

中国北京     275,000平方米项目用地,404,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其中住宅面积360,000平方米,永久住宅配套面积23,750平方米,平方米,永久奥运会配套面积23,750平方米,20,000平方米国际区。  

核发:asyz 点击数:12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