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科
作者: 日期:2021-04-27 17:22: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35 打印本文

郝旭.jpg

课程教学科科长:郝旭

   
    办公电话:0412-5227850
    办公地点:教学大楼D座2楼


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制订学期教学工作执行计划,制定教学常规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落实和检查,组织管理好教学工作,做好教学总结。

2、抓好课程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实验项目的指导、督促、检查工作,组织学校教学科研活动,搞好学校大型教学研究课。

3、组织好选修课、研究型课、课外活动课的设置、认定和检查工作,组织各科竞赛辅导和表彰工作。

4、指导检查各年级组、教研组的教学工作,定期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开展创优秀备课组、优秀教研组活动, 定期检查、指导。

5、协助校长做好教师挑选和教师提高工作,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提高工作,组织好教师进修与自修工作。

6、遵照学校规定,合理使用和审批教学经费。

7、组织领导、检查管理教学辅助工作,抓好图书馆、实验室、电教室的建设与管理。

8、抓好教学、教改信息交流工作, 搞好听课接待和实习、 见习工作,搞好各级的考务工作。

9、制定学年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务干事、图书管理员,实验员等有关人员的岗位职责,并检查执行情况。

核发:admin2 点击数:25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