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鞍山一中,将迎来不一样的你! ——鞍山一中2018年录取通知书系列全新设计完成
作者: 日期:2018-07-21 09:16:4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694 打印本文

EMS全球特快专递-1(1)_副本.jpg

 

    本着“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及突出时代性的特点,今年鞍山一中对新生录取通知书系列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改版。

    改版后的录取通知书设计非常精美,一改以往折页设计为单页设计,版面为A4尺寸,正面顶端印有鞍山一中校训“礼健智诚”和学校精神“追求卓越”八个字,显著位置是醒目的鞍山一中校徽校名及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下方是刘子军校长亲自签名。正文共三段,一是祝贺新同学考入一中,成为一中大家庭的一员;二是希望和勉励新同学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做一名优秀的一中人;三是祝福学生。底端是一中美丽的校园全景水印。通知书整体设计雅致而庄重,充分体现了鞍山一中的教育品牌和名校范儿。

    除录取通知书外,鞍山一中还精心为每位新生设计制作了《入学纪念证书》,作为一中新生的永久纪念。纪念证书封面是一中校徽校名、证书编号和姓名以及学校校训和学校精神;正文是一中专门送给每位新生的一首小诗《你的名字》,诗中写到如日、如星/你的名字/从这里升腾/终将闪耀天际,颇具美感和深意的诗句寓意着鞍山一中的育人目标,让每个学生“成为未来具有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他日乘风奔寰宇,扶摇万里展鹏程。让一中因你而骄傲,让鞍山为你而自豪!

    2018,不一样的鞍山一中,将迎来不一样的你!

 

2018 录取通知-内页书(2).jpg

 

纪念卡背面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6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