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学子喜获2018年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胥旺山 日期:2018-08-27 19:30:3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514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80827192937.jpg

 

    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819日在重庆闭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和200多名科技辅导员,以及来自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青少年和科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我校信息中心胥旺山老师指导的孙誉婷、滕天琦刘思懋同学开发的《智能自测矮小症病因种类及治疗锻炼APP》创新项目喜全国三等奖。

    同时在今年的省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三等奖5其中王晨曦同学作品《基于呼吸控制的吸氧增时装置》、金玥彤同学作品《一种综合评价最优焦炭质量方法 》、郭明一同学作品《网络安全可视化管理平台》荣获省一等奖。李行简、王梓屹、单思源同学作品《继电器与报警主机集成实现远程报警信号的采集与告警》、田一涵同学作品《双聚焦光能跟踪超导照明装置》、白偌冰同学作品《 基于塞贝克效应的免接线行车灯 》、曲世远同学作品《一种汽车远光灯开启提示及自动切换装置 》荣获省二等奖。冯宝润同学的作品《实用型室内智能遥控开关》,邢维威 、李芊诺 、黄禹萌同学作品《 智能便携式多功能速干消毒器》,冯校璇同学作品《 基于智能移动终端的音频信号室内精准定位系统》,王依潇、吴一迪同学的作品《一种清洁节水耐高温涼水杯》,石芳泽同学作品《新型防臭座便器》荣获省三等奖。

核发:asyz 点击数:15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