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教工大会作工作部署
作者: 日期:2018-09-03 20:43:3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83 打印本文

        2018月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召开全校教工大会部署各项工作,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和保障准备,会议由办公室冯君主任主持。

        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主持进行2018年市教育局教师节评优推荐投票。

        接下来李洁副校长对学前周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教研集备作详细安排。

        最后有刘子军校长作全校新学期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刘校长以新学年为鞍山一中“质量创优年”为学校整体工作目标,分别从学校现状分析、教师教育理念、工作态度和品质、教育方法、深度学习、各年级教学指导方针、后勤服务、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具体的要求。

 

440A1602.JPG

 

440A1620.JPG

 

440A1624.JPG

 

440A162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