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9-10 08:19:0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94 打印本文

    2018年9月4日下午,辽宁省政府秋季开学督导检查组在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王安平、刘伟处长和相关部门人员在市教育局何玉春副局长、督导室刘忠发副主任等陪同下到我校进行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我校刘子军校长、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迎检工作。

    省督导检查组领导分组在校领导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班级教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科技馆理化生实验室、大门安保警卫及学校视频监控中心、校园消防安全管理、食堂超市食品安全管理等。并检查了各种大型师生活动安全预案、安全教育、安全制度和相关文字图片材料。

    刘子军校长向省督导组领导王安平巡视员和刘伟处长汇报了学校开学初的教育教学工作、校园环境设施改造建设、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以及学校面对新高考改革和新课程改革学校在师资、课程、设施、管理、信息化、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在进行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省督导检查组领导对我校的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视频饮用水与卫生防疫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校园安全重视程度、工作推进、岗位职责、安全制度的落实,设施的投入使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更加严谨、科学和规范的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巩固成绩,细化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环境和美丽校园。

 

440A1738.JPG

 

440A1776.JPG

 

440A1769.JPG

 

440A1760.JPG

 

440A1751.JPG

 

440A1741.JPG

 

440A1742.JPG


440A176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