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场,坚持、团结,为梦想 在路上,拼搏、追求,向更强 ——鞍山一中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赫男 日期:2018-09-17 17:45:0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86 打印本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会闭幕,忽焉已至。两天的激烈角逐,两天的奋勇拼搏,随着教工异程接力的顺利完成,鞍山一中2018年秋季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2018年9月14日下午15时,全校各班级方队再一次整齐入场;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柳世海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在主席台参加颁奖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德育副校长王中华行政副校长周化启团委书记黎明年部主任孙宁、张瑞祥、张继红吕鑫、张韶东、于文喜等。

    闭幕式首先由大会总裁判长孙洪文老师公布各班比赛总分与名次三个年级各自取前八名为获奖班级。

    接下来柳世海科长公布精神文明优胜班与稿件优胜班。

    各班派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获奖班级成绩的肯定。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而付出汗水的学生发展科和体育组的老师们,向全体班主任们,向所有参与的科任老师们,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向服务班和全体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慰问。洪样副书记强调运动会是鞍山一中高质量实施素质教育、促进每名学生充分发展的传统课程之一本届校运会不仅是校内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庆功的盛会、催人奋进的盛会。她深情地回顾在本届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不怕劳累,勇于超越,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们的裁判员坚守岗位,坚持原则,保证了运动会的公正与顺利进行;我们的志愿者热忱服务;我们的观众队伍为运动员打气、加油……两天里,一中学子展现了健康、青春与美丽,凝聚了集体的力量,品味了成长的滋味。洪样副书记最后祝愿,希望本届运动会所弘扬的体育精神能成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中不竭的精神源泉和恒久的前进动力!

    最后柳世海科长宣布2018年度鞍山一中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快乐或许短暂,汗水化为荣光。回顾本届秋季运动会,点点滴滴,叫人难忘。青春不散场,盛会待来年。素质教育,鞍山一中始终在路上。秋季运动会,我们来年再见!

 

撰稿:王赫男

摄影:杨彩艳

编辑:冯君,柳世海

 

 

 

核发:asyz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