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专家把脉一中教学 实视导助推一中发展
作者:李强胜 日期:2018-11-06 15:52:4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85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2日上午,由市教育局高中科牵头,以市教师进修学院中教部教研员为主体的教育教学专家团队莅临我校举行教育教学视导检查

    在校领导、年级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的陪同下,视导检查专家们分不同学科深入课堂听课,组内老师交流,了解学科教学情况。

    上午十点整,视导组向学校反馈视导情况,参加反馈会的除一中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外,还有接受听课的老师和各学科教研组长,反馈会由市教师进修学院中教部李晓峰主任主持,首先由各学科教研员进行学科听课和教学反馈,简练准确,中肯到位。市教育局高中科周化启科长对视导工作做总结发言,一是对一中师生重视视导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对一中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希望。

    最后,我校刘子军校长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对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要以视导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深化校本教研,努力提升一中教育教学质量。

    整个视导过程历时半天,有效且高效,真实且务实。

 

440A5744.JPG

 

440A5755.JPG

 

440A5758.JPG

 

440A576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