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 吾心昭昭 ——我校高二年部(20届)召开党小组长工作会议
作者:张韶东 日期:2018-11-26 17:17:0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62 打印本文

图片3.png  

 

     2018年11月21日,我校高二年部(20届)组织召开年级党小组长会议。英语党小组长刘巧稚同志、数学党小组长柯红旭同志、语文党小组长魏新同志、化学党小组长魏晓霞同志、政治组党小组长刘洋D同志和历史组党小组长张韶东同志参会。会议由高二年部主任张继红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以党小组长集体讨论的形式传达有关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政治形式,严明党规党纪,全面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和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党中央的教育工作目标。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集中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确定了如何坚持正确教育导向,解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整个会议讨论积极热烈,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君子之道,暗然而日章。相信,在校党委带领下,高二年部(20届)全体党员教师定会始终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全面深化“学为中心”的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断前行。

核发:asyz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