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第三十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作者:黎明 日期:2018-11-26 17:32:3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49 打印本文

    2018年9月29日,校团委与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王中华副校长、学生发展指导科柳世海科长、团委书记黎明三个年级德育主任吕鑫、张韶东于文喜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黎明老师主持。

    黎明老师介绍了候选人的选定流程和竞选演讲规则。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二十五位候选人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精心准备的竞选演说。他们不仅提出了自己的设想,更勾画出了校团委与学生会的发展蓝图,他们不避讳问题,不说空话大话,勇于担当,体现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展现了一中学子务实肯干的作风。

    王中华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知礼仪懂礼貌有原则明是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榜样和示范作用,强调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当中应发挥的作用,指明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核发:asyz 点击数:11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