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园秋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8-11-30 20:34:3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87 打印本文

    秋冬来临,校园换上金装,枯瘦的树木配上红瓦蓝天,显得鞍山一中秋意浓浓。正是“无边落木萧萧下,校园秋意滚滚来”般的美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感受鞍山一中的醉美秋天,拥抱大自然,享受美好的校园时光,迎接秋日里的新学期,我校团委、学生会联合摄影社共同举办了“校园秋色”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小摄影家们”的高超摄影技术,为喜欢摄影,热爱这份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也表现出鞍山一中在创建科技强校的过程中不忘人文情怀特色的初心。

    大赛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经过学校各个方面大力宣传,大赛受到了同学的广泛关注。21届的新同学着眼于认识一中校园,寻找出对我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20届和19届的老同学则通过这次大赛,换个角度重新聚焦、发掘校园美景中,领略千山余脉,万水河畔坐落的一中校园的优美风光。秋意浓,高中生活的乐趣更浓。

    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让我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起舞的秋叶,让美好的校园生活留在我们心中!笔者发现本次大赛获得了同学们的相当大的反响,无论是否专业,同学们都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各个美好的画面,“当时只道是寻常”,晨风薄雾或秋雨纷飞,同学们以初见般的美好,记录下一帧帧珍贵的记忆,铺就了鞍山一中独特的校园文化,点燃了一颗颗追梦的少年心!

    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听风吟,观叶落……

 

2009黄禹萌.jpg

 

2013韩林希 c.jpg

 

2110田楷菠 小径.jpg

 

2118贾贝西 a.JPG

 

“校园秋色”摄影作品展 http://www.asyzonline.com/index.php/cms/item-list-category-988.shtml

核发:asyz 点击数:10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