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娱扬等五名教师获得市教育局教师节表彰
作者: 日期:2017-09-04 17:49:5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87 打印本文

    2017年教师节前夕,我校五名教师获得市教育局表彰。其中信息技术组全娱扬老师、语文组潘源老师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数学组石旭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英语组国莉老师被评为师德标兵;数学组薛宏维老师被市教育财贸工会评为师德先进个人。

    在此,学校向以上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不断提高职业境界,专业水平和人生修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勇于开拓创新,在学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科研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学校号召全校教工继续发扬一中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进取,努力工作,完成学校新时期再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全力提升办学品质,为鞍山一中再创辉煌而共同奋斗。

 

1001.jpg

 

1002.jpg

 

1003.jpg

 

1005.jpg

 

1006.jpg

 

1007.jpg

 

10011.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