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年 皓首展新颜 ——暨鞍山一中老干部2019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赵洪珍 日期:2018-12-29 17:11:2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809 打印本文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天气异常寒冷,新元高中的老干部活动室却春意盎然,欢歌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这里正在召开鞍山一中老干部新年联欢会。

    鞍山一中老干部新年联欢会,已有20多年的历史。每一年的新年联欢会都经过自管小组同志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受到全体离退休老教师的欢迎和配合,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今年的新年联欢会不仅有一中的离退休老教师参加,还邀请了鞍山市教育老科协的领导、老教师合唱团的部分老师及新元高中的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新年联欢会由自管小组的范开宇老师和刘丽梅老师主持。活动首先由自管小组组长关淑珍同志代表全体老同志讲话,总结了一年来老干部的活动情况。她说,一年来全体老教师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自管小组同志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参加了鞍山市教育老科协和关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四位老教师在会上做了学习交流。同时为了配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七位老教师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她自豪的说,昔日我们是鞍山一中一批优秀的教师群体,今日我们是鞍山一中一批幸福的离退休教师,我们有足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同志代表校领导致新年贺词。贺词中对老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离退休党支部在宣传党的政策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也对新一届自管小组在老教师中起的积极带头作用给予表扬。特别提到,老同志通过自己教育故事的讲述,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起到激励和引领作用,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也起到教育作用。她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老干部工作,一中学校就是老同志的家,希望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并以一首《再别康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联欢会上,一中夕阳红艺术团表演了大合唱《我的祖国》、《回娘家》,小合唱《弹起我的土琵琶》、《微山湖》,独唱等;市老教师合唱团的老师表演了独唱和二重唱等四个节目;新元高中的青年教师表演的现代舞更是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老教师们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纷纷上台表演,有歌曲、有舞蹈、有诗朗诵、有吹葫芦丝、有讲故事的,艺术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一中老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节目表演者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联欢会在《新年好》的歌声中结束。

    2019年就要来临,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回忆,准备转乘2019次列车。2019次列车是文明列车,幸福列车,充满希望列车,是奔向小康社会的列车,带上你的微笑、快乐、健康、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等候上车,祝大家一路平安、快乐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12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03.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3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37.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2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140.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15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0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4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