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1-14 14:23: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0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我校党委于201918日在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洪洋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语文党支部书记齐次老师等七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从党支部日常运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落实情况、推进学科发展、促进学生成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校党委洪洋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要善于发现、积极培养,将优秀教师吸纳进党组织;二是注意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注重对党建资料的整理、存档;四是重视开展“党日活动”;五是要开展创新性的党建活动;六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七是在平日工作中注重反思,时时反思、事事反思,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拼劲有闯劲的坚强集体。

    随后,与会校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校党委刘子军书记指出,2018年,校党委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瞄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刘子军书记进一步强调,再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思想建设,要弘扬正气、抵制歪风;各支部要结合学科特点,发挥特长,可以开设公益课堂,创造本支部的品牌;党员要把作先锋模范和业务骨干紧密结合,要在业务上成为骨干,打造自己的品牌;各位党员要敢于创造新业绩,敢于亮剑,为个人和学校增光添彩!

 

440A8341.JPG
 

440A8292.JPG

 

440A8299.JPG

 

440A8303.JPG

 

440A8306.JPG

 

440A8310.JPG

 

440A8314.JPG

 

440A8289.JPG

 

440A8319.JPG

 

440A8329.JPG

 

440A833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