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数学组李雯老师被评为辽宁省第十二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次人选
作者: 日期:2019-03-05 20:03:5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2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80912150703.jpg

 

李雯“百千万人才工程”外人层次人选_副本.jpg

 

   

    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李雯对辽宁这片热土有着更深沉的热爱。参加工作以后,她锐意进取,成绩卓越,有着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和执着的奉献精神,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中起骨干作用。

一、教学工作

    李雯现任鞍山市第一中学数学教师,任教理科实验班,也是鞍山一中最年轻的高级教师。教师一直是她深爱的职业,是一个每天充满挑战和乐趣的事业。教学中她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勤于反思,所任教众多班级在高考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用精彩的课堂为学生打开一扇窗,让他们看到斑斓的新世界;以青春的活力与孩子们共绘芳华。

    教学科研方面:曾获辽宁省高中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特等奖、东北三省四校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优质课、东北地区高中数学“十佳优秀课”评比一等奖、辽宁省教育学会“十二五”优秀基础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辽宁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秀课例二等奖、鞍山市年度优秀教育资源(视频课)等奖项;参与编写校本课程教材《神往的国度 思维的体操》并多次参与授课;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并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数学竞赛并获奖。

二、班主任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除了怀孕和产假期间,李雯一直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虽然年轻,却有超过11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曾多次在高三研讨会上做班主任经验发言,担任12131617四届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现任高二理科实验班班主任,用爱心播洒,收获桃李芬芳。娇小的身体蕴藏无穷的能量,几年来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校三好班级、校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2011年、2018年被鞍山市教育局评为红旗团支部。还与青年教师结成帮教对子传授班主任工作经验。曾指导东北师范大学实习生的数学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

    三、党务工作

    现任数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及时完成数学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并受到好评,协助支部书记开展支部的系列活动,精心准备党课和党员学习材料。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鞍山市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被评为鞍山市优秀青年教师。

    鞍山是她成长的地方,从读书时的孜孜不倦,到工作后的诲人不倦,鞍山给了她成长的广阔舞台,见证了她由稚嫩到成熟的蜕变;鞍山是她幸福的来源,在这里她收获了我的小家庭,在鞍山一中教育集团的大家庭里和爱人并肩努力;鞍山是她奋斗的动力,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无愧于人民教师人“严谨治学、师德高尚”的光辉形象,才能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为“科技兴辽”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核发:asyz 点击数:13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