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学子在第34届省科技创新大赛中续写佳绩
作者:冯君 日期:2019-04-01 20:37:0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742 打印本文

hy_副本.jpg

 

    2019330-31日,在辽宁省第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我校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胥旺山老师带领下团结协作积极备战沉着应对,共取得了四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十佳科技实践活动和三项科技创新专项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田一涵同学《面向公众安全的楼梯隐身卫士、白偌冰同学《基于ArduinoOneNET平台的幼儿园智能环境评估装置》、冯校璇同学《面向公共自行车停放管理的亚米级声波定位与虚拟围栏技术》和于弋洋同学《基于图像的活体叶面积无损测量系统》等四个项目获得省一等奖。

    李凌云同学《基于无线通信的智能点餐系统》、于子棚同学《智能注水机器人》、邹佳儒同学《钢铁冶金行业余热回收现状调查分析》和齐婧含、程先楷同学《高中师生体质调查提问与健康指导卡》等四个项目获得省二等奖。

    黄禹萌、陈秋实、李芊诺同学《随行式多功能多方法组合干燥消毒器》和张赫洋同学《架空供电线路故障点定位系统的研发及应用》等两个项目获得省三等奖。

    另外,田一涵同学面向公众安全的楼梯隐身卫士》同时获得沈阳工业大学和新松机器人公司科技创新专项奖,冯校璇同学《面向公共自行车停放管理的亚米级声波定位与虚拟围栏技术》获得东软集团科技创新专项奖。姜长虹老师指导的科技实践活动《探究超市心理学与人们的消费习惯》获得省十佳科技实践活动荣誉。

    在此,向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科技教育特色工作开展的领导以及默默奉献的指导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预祝我校学子在以后的科技比赛中继续赛出风采,赛出更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校增光!

 

田一涵_副本.jpg

 

冯校璇_副本.jpg

 

白偌冰_副本.jpg

 

于弋洋_副本.jpg

 

于子鹏_副本.jpg

 

李_副本.jpg

 

IMG_20190331_133226_副本.jpg

 

齐静涵程先凯_副本.jpg

 

tyh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203531_副本.jpg

 

fxx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6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557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01204557.jpg

 

供稿:信息中心

作者:冯君

编辑:冯    君  胥旺山

摄影:冯    君  胥旺山

核发:asyz 点击数:17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