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中理解思维 研讨中收获做法——省部分重点高中协作体高三数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薛宏维 日期:2019-04-04 10:06:3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94 打印本文

440A9908.JPG

 

    2019年3月27日,辽宁省部分重点高中协作体高三数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上午7点40,会议正式开始,刘子军校长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对协作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与会代表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本届研讨会围绕“高考冲刺阶段数学学科备考策略和应对方法”这一主题组织讨论,会议包括课堂展示,教学研讨,资料交流等环节。研讨课环节由我校数学组王丽岩老师和大连二十四中学的王绍勇老师完成。王丽岩老师的《圆锥曲线定义的应用》一课和王绍勇老师的《函数切线的应用》一课,紧紧围绕考纲,把握高考方向。两节课具有很强的示范性、指导性、实效性和观赏性充分体现了学为中心的教学思想获得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研讨环节由我校数学组长组长薛宏维老师主持。薛老师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展示背后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向两位老师颁发了优质课证书。随后,与会老师针对“数学学科备考策略和应对方法”纷纷发言,发言中既有备考经验又有备考困惑

    最后,我校李洁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对今年高考形势进行了透彻分析,对数学学科后期复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听课中理解思维,研讨中收获做法。对于鞍山一中组织的这次数学研讨会,与会教师非常满意,研讨会真正做到了准备充分,务实高效,这是所有与会教师共同的感悟。

 

440A9928.JPG

 

440A9936.JPG

 

440A9943.JPG

 

440A9948.JPG

 

440A9918.JPG

 

440A9922.JPG

 

440A9959.JPG

 

440A9977.JPG

 

440A9969.JPG

 

440A9978.JPG

 

440A9985.JPG

 

供稿:课程教学科

作者:薛宏维

编辑:冯    君  胥旺山

摄影:杨彩艳

核发:asyz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