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华正青春 —— 我校高一学生组织千人拼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作者:黎明 日期:2019-05-04 07:54:2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08 打印本文

图片5.png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间,一代代热血青年高举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用奋斗镌刻青春,以担当创造历史,书写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壮丽史诗。

    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团委组织21届同学组成了“五四·100”字样,以此向百年的五四运动致敬。活动利用体活时间,精心筹备,在全体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更以这种形式来提醒每一个一中青年肩上的使命。

    五四运动唤醒了一代青年,他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换来民族新生。爱国是他们最真挚的情怀,奉献是他们永不变的品格。作为他们身后的一代代后来人,赓续薪火接力前行,用汗水浇灌理想之花,用奋斗点燃青春激情更应是新时代一中人不变的信仰。

    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要靠我们这代中国青年去实现。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用奋斗报效祖国,这是五四精神穿越百年时空激起的宏大回声,也是当代青年致敬历史的坚定誓言!

 

图片1.png

 

图片4.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