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 笃志好学 ——鞍山一中第二届班主任日系列活动纪实
作者: 日期:2019-05-13 09:04:3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14 打印本文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弘扬班主任在教育工作中爱岗、爱生、敬业、创新的精神;增强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出从学校到家庭以及社会的尊重、理解、支持班主任老师工作的良好氛围,传播鞍山一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正能量2019年5月10日,我校隆重举办主题为“感念师恩,笃志好学”的班主任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刘子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党委副书记勾子荃、副校长李洁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学生发展指导科吕鑫科长主持。

    全校师生隆重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致开幕词。洪洋书记代表学校肯定了每一位班主任的辛苦与付出,呼吁全校师生用心去体会、用爱去理解班主任为我们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学生代表1918班高士齐同学发言,细致而深情地回顾了高中的三年生活,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代表全体高三学子许下了成长的诺言!2020班班主任刘兵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老师发言,刘老师的话语情真意切,饱含深情,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学生无私的爱!感念师恩,笃志好学,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班主任老师的付出!

    随后,各班班长代表班级向班主任送上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和精心挑选的书籍,随后全学生共同高呼:“老师,您辛苦了

    最后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老师亲切合影留念,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

    学校庆祝活动后,第八节课为班级感恩活动时间,同学们精心筹备,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小品的呈现,有卡片的传递,有鲜花的赞美,有蛋糕的香甜......对老师的一份份感恩之情也都通过同学们的行动真挚地表达出来,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本次班主任日系列活动,通过校园电子屏幕进行班主任风采展示,校园广播电台开展了专题广播,颂扬班主任事迹,表达学生尊重、热爱、感恩班主任的感情。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感恩教育是德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班主任日系列活动,在表达感恩之情的同时,更能激励全体同学们把握当下,发现自我,突破自我,成就一中更辉煌的明天。

 

图片3.png

 

图片2.png

核发:asyz 点击数:9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