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水到渠成 ——2018-2019学年度“校三好班级”2116班风采
作者: 日期:2019-06-05 19:57:4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08 打印本文

军训合影.jpg

 

    2116班是周兴奎老师带领下的,由36位同学组成的一个大家庭。通过中考和实验班考试双重筛选,缘分让我们走进同一个班级,成为同窗,共同拾光笔墨,书写青春,经过一个多学期的相处和磨合,2116班已经形成了一个团结向上,有激情、有活力、有思想、有希望的班集体!

    成绩单上

    当16班的笔落在成绩单上,似是点点星光,璀璨了整个夜晚,作为实验班,这个班级里,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梦想,并为了自己心中的未来而奋斗,鲲鹏梳羽,只待明朝,策马扬鞭的日子,我们也取得了成果,在最近的一次期中考试里,16班取得了大榜前十名进入一人,前二十进入四人,前五十进入八人的好成绩。以此佳绩,更待明天。

    活动照片上

    水墨总是因为有了浓淡而显出风采,在被纸墨充斥的学业外,各种活动,也给我们的16班,带来了浓淡上的调和,显得生动。

    2018年9月14.15日,在我们班第一次运动会上,赛道上奔跑的少年们,在那阳光下的操场上,谱出了最美妙的青春乐章,运动场上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友谊、青春和希望!

    在那之后,我们迎来了科技节,用科学武装自己的我们,通过自己对科技的感知,动手动脑的同时,我们收获了精湛的作品,也取得了相应的成果,2018年10月23日,我们获得了科技节优秀班级,团体总分第二名,亦是我们成果的见证。

    冬日飞雪的寒冷,打不散的是我们的元旦热情,2018年12月29日,我们又经历了第一次大型联欢会,经历了那次成功的演出,想起在那次演出之前的次次排演,那是青春跳动的音符,那是欢乐和付出见证的日子,演出的成功又是我们16班同学们,团结努力的成果。

    班级板报上

    班级后墙的板报,似是16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同时,在那上面也记录着我们16班每一位同学的表现。从军训到入班,从课堂到课外,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了自己风采。

    认真钻研,坚持不懈,敢于创新,这都是我们同学的代名词,正如老师对我们的教诲,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厚积薄发,水到渠成。一点一滴,都是我们分分积累,同时也是我们同学,优秀的写照。

    青春总是在汗水与泪水的悄然度过,时而缤纷,时而浅淡,而三好班级也正是对我们16班,一齐努力的嘉奖,告诉我们所有人,在那初入高中的那年,懵懂与努力,让我们取得了成果。亦或者说,岁月总是将最珍贵的礼物分成小份,洒落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待我们将它拾起,拼凑成型,珍藏在记忆深刻,以激励自己,再此扬帆。

 

班会现场.jpg

 

班会演讲.jpg

 

方队合影.jpg

 

家访活动 (2).jpg

 

家访活动(1).jpg

 

节目一瞬.jpg

 

军训合影.jpg

 

军训中.jpg

 

女子4乘200.jpg

 

体育馆内休整.jpg

 

跳长绳队伍.jpg

 

听讲中.jpg

 

宣誓.jpg

 

有才的黑板布置.jpg

 

元旦班内节目.jpg

 

元旦准备中.jpg

 

站军姿.jpg

 

整齐的步伐.jpg

 

职业规划讲座.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4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