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 自强弘毅 ——鞍山一中2018班三好班级事迹材料
作者: 日期:2019-06-13 21:24:0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441 打印本文

足球赛.jpg

 

    2018班同学素质高超,道德品质高尚,他们团结友爱,互助互谅。班主任李雯老师曾被评为鞍山市优秀青年教师,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在班主任的带领和全班44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8班在班级建设、思想建设、学习成绩、集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在学习中书写青春的辉煌

    在2018班,学习有着无可取代的魅力,每位同学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对学习都有一种执着的热爱与坚守。曾被评为“鞍山市红旗团支部”,曾获校三好班级、校优秀班级、校优秀团支部等多项荣誉。在近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正是因为每位同学求知若饥、勤奋刻苦、坚持不懈,2018班在多次考试中成绩优异。

    二、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2018班在运动会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极强的凝聚力。赛前积极组织训练,怀着蓬勃的朝气在接力比赛、齐心协力等比赛项目中赢得大家赞许的目光,并取得多项荣誉。在足球赛与篮球赛中,2018班运动员团结协作,刻苦训练,积极钻研战略战术,大家以饱满的姿态,力克强敌,有些同学为了班级荣誉不惜带伤上场,共创佳绩,携手走向领奖台。同时也获得了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奖多个奖项。

    三、在活动中塑造青春的姿态

    班上组织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感恩班主任日》、《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等一系列的主题班会,以及在科技节、班级开放周中相互交流、畅所欲言,让每一位同学有机会展示自己,培养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不仅仅是在英语节中创新的英语剧《卖火柴的小男孩》被评为优秀舞台剧,而且在新年联欢会中,2018班自编自演的集体舞《世界秩序》,收获一致好评,被选为年级优秀代表向其他年级展示,引起全校观众的欢呼。我们永恒的思想是“班荣我荣,班衰我耻”努力为共同的荣誉而奋勇拼搏。

    四、在生活中感受青春的温情

    2018班是这样一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爱在萦绕、在蓬蓬勃勃的生长。在宿舍,同学们和睦相处、彼此关心,多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寝室。在班级的黑板报及班级布置工作中,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在近两年来,多次获班级精神文明奖项,2018班版报上贴着“二零一八,灼灼其华,龙盘虎踞,气贯朝霞”的口号,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2018班卓尔不群的象征,是迈向胜利的斗志宣言!

    2018班是个凝聚力强,敢闯敢拼兼有大气的班集体,他们团结友爱,奋勇争先,成绩优异,道德高尚。戒骄戒躁,稳扎稳打,是他们格守的信条;书山顶峰,学海彼岸,是他们金色的航向;格物致知,自强弘毅,是他们不悔的初衷!

 

答疑解惑.JPG

 

联欢会01.jpg

 

联欢会02.JPG

 

联欢会03.PNG

 

扫除消毒.JPG

 

扫雪01.JPG

 

升旗仪式.jpg

 

新年红包.JPG

 

运动会01.JPG

 

足球联赛.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4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