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长杯”足篮球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黎明 日期:2019-06-20 16:24:5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540 打印本文

b78caf766f5155359b4da471bfecdf8.jpg

 

    2019年6月19日,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篮球比赛的颁奖仪式,以奖励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班级。

     颁奖活动由学生科组织,学生会体育部张洪硕同学主持。学生科副科长、团委书记黎明老师公布本次联赛成绩,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王中华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同学拼搏向上,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赛场上不服输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优秀。同时组织比赛的老师和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更希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能够继续提高找差距,传承优秀造一流。

    鞍山一中的足篮球联赛有着优秀的传统,每年的四五月份都是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一幕幕无悔的拼搏,一次次摔倒后的爬起,一个个优秀充满战斗力的班集体。传递、呐喊、欢呼、上篮、射门,有汗水,有泪滴,有团结,更有真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青春在奋斗里闪光,一中精神在你我的真情中传承。

 

21届足球联赛成绩

第一名:2105班

第二名:2109班

第三名:2106班

第四名:2112班

 

20届球联赛成绩

第一名:2004班

第二名:2017班

第三名:2006班

第四名:2018班

核发:asyz 点击数:15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