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冯君 日期:2019-06-21 17:44: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32 打印本文

    “七一”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领导的牵挂。61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子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办公室冯君主任一行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党员和因长期患病家里生活比较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刘子军校长一行先看望了党员徐恩荣,在了解了她的病情、身心状态生活情况后,送上慰问金。祝愿身心健康、生活幸福,鼓励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徐主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将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长期患病在床的老党员黄宝毅家中。刘子军校长和洪洋副书记详细向家属询问黄宝毅校长的身体、生活和日常治疗等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身体健康。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节日期间都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

 

IMG_20190619_143328.jpg

 

IMG_20190619_150850.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