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走进大梨树 学习毛丰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6-24 16:40:2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56 打印本文

100107.jpg

 

100115.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先进事迹和大梨树字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622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凤城市大梨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走进大梨树 学习毛丰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毛丰美同志专题纪录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学习体会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和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随后,字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用整齐、嘹亮的口号表达发扬字精神的坚定决心。

    走进大梨树村,白墙乌瓦,小桥流水,一幅如诗如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画面让大家赞叹;来到“花果山”“七彩田园”,山田的秀美、物产的丰富,更令大家对毛丰美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大家深切体会到,正是毛丰美苦干、实干、巧干字精神才使大梨树村成为 “中国最美乡村

    毛丰美同志的故事,向人们展示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透过画卷,我们真切地看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价值取向、意志品质和精神境界;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热爱的力量、坚守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毛丰美同志的字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坚定信心,严格自律,继续一中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00101.jpg

 

100102.jpg

 

100104.jpg

 

100106.jpg

 

100111.jpg

 

100114.jpg

 

100116.jpg

 

10011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