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思想道德防线 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校党委组织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日期:2019-06-25 09:58:4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77 打印本文

IMG_1129.JP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2019年6月20日,我校部分党员及教职员工共84人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带领到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走进教育基地,全体参观同志首先驻足在庄重的展览馆大厅内,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集聚廉洁正能量、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勤廉兼优的旗帜”“贪腐之诫、警钟长鸣,腐败案件给我们的警示”“跳出周期律,实现中国梦,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五个展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村霸”无处遁形,于永池、张洪伟案警示录》。

    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看到了辽宁省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成功经验,看到了省委、省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反腐败举措在全社会产生的积极效果和在人民群众中获得的信任和支持。在这里,两种不同的世界观、两种人生态度所产生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使大家得到警示、深受启发。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廉洁从教,为推动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供坚实思想基础。

 

IMG_1042.JPG

 

IMG_1039.JPG

 

IMG_1037.JPG

 

IMG_1100.JPG
 

IMG_1053.JPG

 

IMG_1063.JPG

 

IMG_1067.JPG

 

IMG_1084.JPG

 

IMG_108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