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全体党员:走进大梨树,学习毛丰美
作者: 日期:2019-06-26 10:41:5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86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先进事迹和大梨树“干”字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2日,鞍山一中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凤城市大梨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走进大梨树,学习毛丰美”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梨树村,全体党员观看了毛丰美同志专题纪录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学习体会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和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随后,在“干”字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用整齐、嘹亮的口号表达发扬“干”字精神的坚定决心。

    身在大梨树村,鞍山一中全体党员无不为毛丰美同志的故事所感动,大家更真切地看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价值取向、意志品质和精神境界;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热爱的力量、坚守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坚定信心,严格自律,继续为鞍山一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00101.jpg

 

100104.jpg

 

100113.jpg

 

10011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