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2019届毕业系列活动之知名大学招生宣讲开始啦
作者:高三年部 于文喜 日期:2019-06-26 11:08:4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577 打印本文

    随着一中高考喜讯陆续发布,6月23、24、25日三天,国内外知名高校陆续到我校进行宣讲,总数多达52家。为学生和家长报考咨询提供了良好平台,让学生和家长更加了解个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信息,也让各高校近距离了解我校优秀学子,吸纳优秀生源。海军潜艇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在6月23日认定我校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多年与高校保持良好联系,输送生源,跟踪学生成长,被高校广泛认可,许多知名高校将我校设为优质生源基地,除高考招生宣传外,还将在我校基础年级开展各高校专家教授团队为主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为一中学子成长助力。

 

图片7.png

 

图片6.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5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