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高二(20届)陈思霖等四名学生被狮城大学录取
作者:张韶东 日期:2019-07-01 11:15:3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951 打印本文

440A2646_副本.jpg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新加坡教育部组织的考试中,我校高二年级陈思霖(2020班)、刘凤昊(2019班)、王嘉宁(2018班)、于嘉毅(2018班)四名同学以优异的笔试成绩和突出的面试发挥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两所国际知名大学提前录取,延续了一中学生在此项考试中取得骄人战绩的优秀传统。

       据了解,新加坡项目的招生考试考核非常严格,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包括英文、数学、物理。考题都是由新加坡的大学教授专门命制,有很强的区分度和选拔性。试题普遍偏难,而且灵活性很强。因此能在高二年级就被新加坡的这两所知名大学录取,四名同学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

       优异成绩的取得和同学的个人努力密不可分,更和我校高水平的教育教学和充分的考试前期准备分不开。高二年级在刘子军校长和李洁副校长的部署下,由张继红主任负责,无论是在前期的笔试准备还是后续的面试强化上,都做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安排。

       对以上四名同学及家长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争取在明年的高考中书写自己的辉煌。也祝愿这四名同学今后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努力奋斗,为祖国添彩,为母校争光。

 

供稿:高二年部(20届)

作者:张韶东

编辑:冯    君  胥旺山

摄影:杨彩艳

核发:asyz 点击数:19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