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作者:刘欣瑞 日期:2019-07-02 22:55:0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529 打印本文

10010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我校于7月1日下午2:40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主持。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表彰大会开始。校党委勾子荃副书记宣读党委批复:同意语文党支部的郭红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同意接收机关党支部的王鑫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校党委委员、王中华副校长领誓下,新党员王鑫同志庄严宣誓。

    文科党支部吴芳同志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争做一名优秀党员;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教师;要为鞍山一中的再发展再立新功,争做一名鞍山一中优秀党员教师。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洁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语文党支部高一党小组、数学党支部高三党小组、英语党支部高二党小组、理科一党支部物理党小组、理科二党支部高三党小组、文科党支部地理党小组、机关党支部信息中心党小组、离退休党支部机关党小组为先进党小组。授予英语党支部、理科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郑秀霞、倪玉红、王  珊、张继红、刘 兵、廖祥红、丁国宽、鲍玉艳、李久谊、张 禹、吴 芳、张 旭、赵洪珍、杨长东、王铖刚、代秀丽、李传成、范开宇、王建宇等十九名同志为优秀党员。授予张  辉、薛宏维、国  莉、郝  旭、邹海彬、张达莉、刘欣瑞、刘丽楣等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党委同时号召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数学党支部高三党小组王丽岩、英语党支部高二党小组刘巧稚、理科一党支部物理党小组迟喜庆、机关党支部信息中心党小组刘欣瑞作为先进党小组代表上台汇报本党小组工作。从他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到一中党员队伍是敬业爱岗、团结奋进、创新实践、担当有为的队伍,他们把自己平凡的本职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相连,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子军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新入党和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总结了一年来,校党委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在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和“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完善党务工作制度、健全党委责任机制、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进“新师重塑行动”和“课堂再造行动”、实施“质量创优年”计划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为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形势任务,推进工作创新,刘校长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在促进学校发展中实现新作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素质,推动党务干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形象;三是发挥先锋作用,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四是做好群众工作,组织动员全校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刘子军校长呼吁全体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紧紧围绕“六个下功夫”培养时代新人,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化中学建设,写好新时代鞍山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会。通过此次大会,党员同志们意识到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是一种崇高的政治责任,也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证,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奋力拼搏,为把鞍山一中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中学贡献力量

 

100102.jpg

 

100103.jpg

 

100104.jpg

 

100105.jpg

 

100106.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10.jpg

 

100127.jpg

 

100111.jpg

 

100112.jpg

 

100113.jpg

 

100114.jpg

 

100115.jpg

 

100116.jpg

 

100118.jpg

 

100119.jpg

 

100120.jpg

 

100121.jpg

 

100122.jpg

 

10012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5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