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守初心 聚焦重点抓落实 ——我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
作者: 日期:2019-09-05 16:31:0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50 打印本文

440A4736_副本.jpg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9月5日上午8点,学校领导班子在D座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交流会由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同志主持,强调了这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同志又具体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同志首先围绕“担使命”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心得交流。他说,担使命,就是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担使命,就要在教书育人中推进新实践,在立德树人中创造新业绩;担使命,必须在直面挑战中展现新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做好新答卷。他将率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党委副书记洪洋同志就《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与班子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经常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汲取前进的力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擦亮“奋斗”的厚重底色,用坚强有力的臂膀托起“红船”精神的火炬,让“红船”精神的烈焰越燃越旺。

    勾子荃副书记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感悟深谋远虑”、“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持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他说,一切要着眼于实际、着眼于落实、着眼于长远,注重发现和解决问题。

    李洁副校长在交流中阐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必须在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上下功夫;必须牢记宗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又结合自己的岗位反思在分管工作及自己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

    王中华副校长围绕“什么是不忘初心”、“什么是牢记使命”、“怎样在工作中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心得交流,并针对怎样将学校服务方面的工作做精做优谈了自己的设想。

    领导班子通过交流彼此交心,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把主题教育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上受洗礼;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将积极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自我修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核发:asyz 点击数: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