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十佳班主任”颁奖活动暨“好大一棵树”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吴秀杰 日期:2019-09-11 10:41:0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36 打印本文

440A4815.JPG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祝福飞扬。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0午,我校隆重举行“好大一棵树”教师节庆祝大会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展示一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宣传一中教师的先进事迹,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追求,营造尊师重教的和谐氛围学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大会由刘兵、王琳、刘欣瑞、黎明共同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体师生共唱校歌,教师节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天空为我们晴朗”、“风儿为我们歌唱”“是岁月把沧桑交给了历史,是历史让我们把今天握在手上”,一首《走向辉煌》唱出了一中人不变的奋斗方向。

    “欢乐你不笑,痛苦你不哭,撒给大地多少绿荫,那是爱的音符;风是你的歌,云是你脚步,无论白天和黑夜,都为人类造福……”由郑秀霞、越国星、董梁、王健楠等四位教师倾情演绎的《好大一棵树》,唱得师生动情。三尺讲台,铺设多少坦途,一支教鞭,成就多少栋梁。感谢全天下的教育者,感谢您——这棵遮风避雨的参天大树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2018-2019学年度作为学校质量创优年,全体一中人在“提高质量、提升品质”的工作目标指引下,解放思想,解放活力,以课堂教学研究带动“新师重塑”行动,以落实课改15条推进“课堂再造”行动,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为弘扬一中优秀教师团队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庆祝大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第三届“十佳班主任”和2019年高考“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李洁副校长和王中华副校长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班主任和年级组先后上台,接受学校的表彰,接受全体师生浓浓的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通过颁奖仪式,全体师生再次一起深刻感悟了一中人将“礼健智诚、追求卓越”薪火相传的赤子之心。

    看四季花开,听朗朗书声,每天迎着初升的朝阳,唱着欢快的歌声。自信、自尊,快乐、幸福,舞台上的老师们,也是一颗颗闪耀的星。王丽岩、刘伟、车万里三位老师的小品《手机》生动再现了我们严谨、活泼、幽默、和谐的校园生活;高一年部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我们的初心,让人热血沸腾;高二年级的歌伴舞《我的祖国》表达出中华儿女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以及对作为祖国母亲儿女的万分自豪。

    做一个幸福的教师,追求幸福的教育过程是我们的挚念。 由高一、高二、高三三位年部主任讲述的年部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教学、教研组建设、班主任工作和科室职员为学校发展、为师生服务的日常点滴和感人事迹,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的同时,也让大家热泪盈眶。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同学们有很多话要对老师说,2101班代智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在老师这棵遮风避雨的参天大树下茁壮成长同学们对老师无私奉献的爱的感谢之情。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致辞,刘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推动学校内涵提优,淬炼“一中气质”,推动学校向新向上稳定发展,为打造“新一中”,为鞍山一中“创建世界名校”的宏伟目标,创造崭新业绩,谱写育人华章。

    最后,鞍山一中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高三年全体教师《我和我的社国》的高亢歌声中落下帷幕。

 

100106.jpg

 

100103.jpg

 

100104.jpg

 

100105.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09.jpg

 

100110.jpg

 

100111.jpg

 

100112.jpg

 

100113.jpg

 

100114.jpg

 

100115.jpg

 

100116.jpg

 

100117.jpg

 

100118.jpg

 

100121.jpg

 

100122.jpg

 

100123.jpg

 

100124.jpg

 

100125.jpg

 

100126.jpg

 

100127.jpg

 

100128.jpg

 

100130.jpg

 

100131.jpg

 

100132.jpg

 

100133.jpg

 

100134.jpg

 

100135.jpg

 

100136.jpg

 

10013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