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我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吴秀杰 日期:2019-09-24 08:18:0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16 打印本文

IMG_20190920_091743_副本.jpg

 

    2019年9月19日,我校领导班子D座六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子军主持学习,其他班子成员全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市委下发十二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文件进行学习研讨。刘子军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市委十二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全会主要任务和“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针对会议精神列出的六项主要问题和工作主要任务,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刘校长强调,守初心就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着力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担当铸牢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读本,集中自学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P88-97篇章。

核发:asyz 点击数:10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