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为家从点滴做起 俯身拾遗做最美学生 ——校团委组织鞍山一中义工志愿者开展爱校清扫活动
作者:黎明 日期:2019-09-24 19:35: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42 打印本文

    20199月24日午饭后,来自2101班、2102班、2103班的鞍山一中义工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今天的任务是进行爱校清扫。

    在学生科吕鑫科长和团委书记黎明老师的组织下,大家有条不紊,从篮球场到停车场,从楼后的草坪到足球场,四十分钟的时间同学们收获满满,虽然牺牲了自己的午休时间,但同学们却并不觉得累,奉献爱心用行动彰显一中气质。午休结束铃声响起,义工志愿者们纷纷回到教室,又开始了下午紧张的学习。

    以校为家从点滴做起,俯身拾遗做最美学生。一中的义工志愿者,我们在路上。

 

图片1.png

 

图片9.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核发:asyz 点击数:9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