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08 09:12:0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70 打印本文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为迎接我们祖国伟大的诞辰,校团委于9月26日特别组织开展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伴随着2117班刘一鸣同学钢琴弹奏的悠扬旋律,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齐聚一楼大厅,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所有学子高举手中的红旗,放眼望去,仿佛一片滚动着红色波浪的海洋,场面气势恢宏,庄严而震撼。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70年栉风沐雨,伟大祖国走得很坚定,崭新的时代召唤奋斗者和追梦人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坚信,中国将坚定不移的阔步走向未来,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本次快闪活动全体同学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为伟大祖国七十年华诞献礼!传递了一中学子深厚的爱国情怀向祖国献上的最深情告白和祝福。

 

10011.jpg

 

10012.jpg

 

10013.jpg

 

10014.jpg

 

10015.jpg

 

10016.jpg

 

1001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