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科技节“经天纬地”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地理组 日期:2019-10-29 08:35:1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74 打印本文

10015.jpg

 

    为丰富校园生活,张扬学生个性,提高动手能力,重在培养学生的综合思维和地理实践力等地理学科素养。地理组鄢琦、王晓红、周桓宇老师组织指导,面向22届全体学生举办了第七届科技节地理教具设计大赛。

    洪洋副书记、李洁副校长莅临参观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学展示并解说各自作品的特色和制作经历,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地理教师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角度予以点评和打分。

    本届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受到前来参观的同学、老师的一致赞扬。其中2215班同学精心制作的河流地貌栩栩如生2214班同学用各种粮食拼成的中国地图体现了学生浓烈的爱国之情2206班制作的日晷展现了学生对地理生活的感知和学科综合素养2205班同学用纸盒制作的地震火山双面模型生动立体、精致细腻2216班同学用地球仪制作地球内部圈层模型让参观者直观地领略了地球内部的奥秘除此之外,2215班同学制作的等高线模型更是体现出高一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这些都为未来的地理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财富。

    本届“经天纬地”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已经完美收官,明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再攀高峰。

 

10011.jpg

 

10012.jpg

 

10013.jpg

 

10014.jpg

 

10015.jpg

 

10016.jpg

 

1001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74 收藏本页